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到迎江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到迎江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转达市委的关怀和温暖,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周东明分别慰问了老党员邹积花、陈儒为,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奋斗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邹积花老人1949年入党,已经91岁高龄的她,仍清楚记得自己的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周东明深受触动并说这是老党员忠诚于党最纯粹的表现。周东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不懈奋斗。

  今年77岁的老党员陈儒为是烈士陈正的弟弟。其兄长在抗美援朝战役中英勇牺牲后,陈儒为主动肩负起侍奉父母、照顾嫂子侄儿的责任,并积极投入到地方建设中。在交谈中,周东明对他退休后坚持“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服务社区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当好党员表率。

  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江峰陪同慰问。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