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周东明主持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6月28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郑家齐、程志翔、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副市长刘克胜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汇报,决定将人事任免议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工委整理好议事意见通知书,按规定程序交市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安徽省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及市政府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执法检查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议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初审意见的汇报,决定将《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报告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救助情况的汇报、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要求有关工委整理好议事意见通知书,按规定程序交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关于全面清理地方性法规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领衔督办重点督办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关于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及具体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6月28日下午举行。

  (王瑞)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