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市人大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及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东明,副主任童学军,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华、郑家齐、程志翔及秘书长程春生参加,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圣军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及专题党课。

  

  周东明作了题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行  鼓足奋进新时代精气神》专题党课,他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让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周东明指出,要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和核心、党的事业,不负人民。要坚守个人干净的为政底线,干净用权、干净服务。要擦亮敢于担当的政治底色,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敢担当,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会担当,在维护民生民利上善担当,在创造人大制度新辉煌上显担当。

  

  程志翔也作了专题党课,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人大机关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负责人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