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

  “八一”建军节前,太湖县人大机关关工委组织机关青少年儿童及家长20余人赴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太湖县关工委副主任、执行主任吴义恒,太湖县人大机关关工委主任杨春出席活动。

  

  太湖县人大机关青少年儿童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学习波澜壮阔的太湖县红色历史,接受生动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太湖县人大机关关工委主任杨春饱含深情地介绍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埋葬在烈士陵园的革命先烈,带领人大机关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参观结束后,太湖县人大机关青少年儿童到梅河谷景区溯溪登山,在大自然风光中感受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开创的幸福生活。在返程的路上,孩子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