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7月2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有关精神解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及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银枝在主持会议中强调,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结合有关权威解读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提高学习成效;要加强人大业务知识学习,充分运用《中国人大》杂志、“学习强国”等“两微一端”学习平台,并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最终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实效。(涂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