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7月2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出席会议,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市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的意见。会议强调,健全和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问效机制是加大人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的有力举措,要持之以恒的推进下去,聚焦审议意见落实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主动“亮剑”、常态跟进、紧盯不放,让人大监督的“牙齿”越来越硬,效果越来越好。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补选部分市人大代表有关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选举法的相关规定,精心组织开展好市人大代表补选各项工作,确保补选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安庆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常委会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