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6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决定8月9日至10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郑家齐、程志翔出席,副市长刘克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汇报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参加。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2020年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各项初审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同意将这些议题提请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期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加快“双招双引”,强化重大项目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持续改善民生,绷紧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弦,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依法审理民事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法院要提高案件审理质效,建立和完善执行联动工作有效机制,切实破解“执行难”问题。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意见》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和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汇报。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