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率队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率队督办由方少元等10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在北部新城增设公交车线路的建议(2021年第45号)”。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市人大代表方少元等参加。

  督办组一行先后到红水塘公交枢纽站、龙城路、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公交首末站等处,了解线路客流、道路通行、公交场站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代表建议督办会,听取市交通局、宜秀区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就代表提出的问题作解答,方少元等3名人大代表对市交通局、宜秀区建议办理表示满意,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程春生指出,人大代表的建议,体现群众所想所盼。市交通局、宜秀区认真对待,扎实办理,值得肯定。程春生强调,公交线路优化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老百姓的出行需求。要奔着建议落实的目标,认真分析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加大办理力度。要结合我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修编工作,超前谋划公交发展、公交路线优化的思路举措,做到提前布局、稳步推进。要抓紧贯通龙城路,加快谋划推动红水塘公交枢纽、一中龙山校区首末站建设,增强北部新城公共交通保障能力,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市人大将强化监督,关注建议办理,让代表建议有效落实。(城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