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及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现就严明节日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坚决纠 “四风”树新风。做到“五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名贵特产;二是严禁违规吃喝、餐饮浪费;三是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私车公养;四是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五是严禁公职人员酒驾醉驾。

  二、坚决控疫情防反弹。落实“四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四方责任”;二是做好疫情风险排查及重点人员管控;三是做好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防控;四是做好疫苗接种。

  中秋和国庆期间,市纪委监委将组织交叉互查,请机关工作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