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 “四不两直”深入城区重点企业调研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区重点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有序用电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江峰、财经工委主任、一级调研员何炜以及市发改委、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东明一行先后前往国能神皖安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曙光集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周东明听取了营商环境和有序用电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我市供电形势。

  周东明对四家企业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有序用电工作中卓有成效的措施。

  周东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通知要求,坚持做到应发尽发、有保有压,科学合理安排用电,避免拉闸限电,确保有序供电, 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两不误;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部门联动,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重视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不断夯实服务举措,确保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强化法律意识,不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培训力度和宣传教育,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