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0次主任会议
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等 周东明主持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王华、程志翔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同意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调研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21年安庆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初审意见、相关决议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三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安庆市黄梅戏保护传承条例(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驻宜省人大代表调研视察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关于全面清理我市地方性法规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曹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