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24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南亭、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及秘书长李晨出席会议。会议决定于20141月中旬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安庆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审议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决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13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是: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情况的说明、关于《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报告、关于2013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3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安庆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 (张渺 徐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