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赴桐城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2-24     阅读次数:

 


 
    12月23日下午,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赴桐城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桐城市委书记胡红兵主持报告会。桐城市近300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
程学东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时代特征、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内涵。他结合安庆、桐城实际,尤其是针对大家最关心的发展问题,从处理市场与政府的关系,把握深化改革的重点、目的,尊重人民群众主体地位等角度进行深度解读。
听了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报告结束后,程学东还与桐城市财政局、发改委、经信委负责人座谈,听取财政全口径预算和政府性投资、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和下一步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征求了意见。程学东指出,桐城经济建设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今后要结合本地实际,加快发展步伐,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做出表率,为推动桐城和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