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法官任前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阅读次数:

  为在干部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对下列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法官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

  丁文军,男,汉族,1967年12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拟任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女,汉族,1964年3月生,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拟任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张俊良,男,汉族,1966年12月生,大学,法学学士,中共党员,拟任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至2022年2月2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口头或书面反映。联系电话:0556—5706155;联系地址:安庆市振风大道109号(邮编246005)。

  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