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宋圣军赴外考察现代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次数:

  2月28日-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率队赴安徽省蒙城县、江苏省宿迁市、山东省寿光市考察现代农业项目,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等一同参加考察。

  

  宋圣军等一行参观了绿港集团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工业化无土栽培基地及育苗中心、吕留农户自建温室、寿光菜博会展厅,详细了解了大棚蔬菜种植的新型前沿技术及当前市场应用情况。

  

  

  在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蔬农业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中,宋圣军介绍了安庆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现状、营商环境等情况,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安庆进一步考察,商洽具体合作,并要求随行的大观区负责同志加强跟踪对接,全力促成合作意愿落地。

  受访企业负责同志一致看好安庆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表示尽快来安庆考察对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潮中开拓新的市场空间,赢得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