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市城管执法局调研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27     阅读次数: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前往市城管执法局就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调研。预算工委主任马世银,预算工委委员,财政、审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学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永鑫渣土运输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以及部分路段环卫机械作业情况等,并与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市城管执法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座谈。
程学东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与市民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市城管执法局要巩固发展成绩,不断提升管理创新,建立完善制度,调动各种因素,积极参与城市治理;要做好服务管理覆盖的延伸工作,坚持经营城市的理念,强化规范经营,依法依规管理,使我们的城市管理越来越规范,市容环境越来越靓丽。同时要紧扣政府“集中财力办大事”的要求,围绕“服务延伸,管理提升”的实际需求,更加科学,更加准确地把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