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办公室荣获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先进单位和重大项目落地奖

发布时间:2022-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市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人大办公室获2021年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市人大招商引资落地项目荣获2021年以来重大项目落地奖,方晓明同志获得2021年度“双招双引”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市人大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双招双引”是“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和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的产业发展生态,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人大将持续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开创市人大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