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千岭乡人大调研 “六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29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六五”普法规划,切实发挥普法工作在法治建设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年来,千岭乡人大根据上级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布置,全面深入开展普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2月25日,千岭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司法所,计生办,教育办公室,学校等普法重点单位,对全乡“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研。代表们听取了司法所、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关于“六五”普法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普法教育宣传片。人大代表们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在新形势下,如何针对农村、学校、未成年人保护等进行普法教育,各部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宣传方式上要进一步创新,部门联合上要进一步畅通,工作经验要进一步总结和推广,要特别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律教育,为取得今后普法工作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 蔡青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