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第三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宋圣军召集和主持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副会长刘斌、刘仲品、程学东、副会长兼秘书长程春生等会长会议成员到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工作研究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工作组事项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紧扣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部署,围绕重大事项决定、县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注重工作实效,突出人大工作特色,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常委会党组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理论参考和智力支持,以理论研究新成果新成效推动安庆人大工作“全国有位、全省争先”。(市人大工作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