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2     阅读次数: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第二次会议于1231下午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查了全市“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总结了2013年财经工委工作,研究了2014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程学东指出,过去一年,财经工委工作能够抓出成效,有所作为,除了自身努力外,与各位委员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他代表人大常委会及财经工委对各位委员表示感谢。程学东还结合一年来工作谈了三点体会:只要用心工作就能有创新,只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工作就能有活力,只要突出中心、围绕大局工作就能有作为。对明年工作,程学东要求,财经工委要进一步做到常规工作常抓常新,重点工作体现作为,强化自建设体现自身活力;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坚持把加强经济监督、促进经济发展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参观了英德利集团安庆机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