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桐城调研企业并督导推进包保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率队赴桐城市走访企业并督导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陶永生陪同。

  

  在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周东明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发展需求和现实困难等情况。就企业存在的用工难、材料难、物流难等问题,周东明要求,要切实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增强政府是服务者的思维,以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为主要导向,更加自觉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随后,周东明来到安徽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和询问交流后,就企业存在的资金难、人才难、上市难等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用好政策,大胆创新,迎难而上。周东明强调,相关负责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快企业反映问题办理进度,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获得融资、人力等生产要素,全力助企纾困解难,推动桐城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