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宁波考察调研宁波院士中心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率队赴宁波考察调研院士中心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市东钱湖宁波院士中心,参观了学术综合楼、访客中心、景观连廊等场所,观看了宣介视频,详细了解了院士中心的规划开发、建设经营、院士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一行对院士中心建设过程中注重整体布局,既保留了历史风貌,又与山水相融,山、湖、院三者相得益彰的做法赞不绝口。考察组表示,一定要认真借鉴院士中心先进的设计理念,深入学习院士中心坚持以创智为引领,充分发挥服务功能,积极促进宁波各类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结合安庆实际,大格局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打造具有安庆特色的院士中心,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考察组一行在宁波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宁波市安庆商会,拜访了部分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