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国主持,副主任周先为、尚可、周咏梅、叶孟林及常委会委员二十五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阮德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区人民法院院长章伏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及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水利防洪保安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质量,要抓热点问题,通过“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平台,反映民意,解决民忧;要抓宣传普法,强化全民环境保护法律意识;要抓执法检查,强化执法力度。水利防洪保安工程切实关心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需要,要把工程项目的质量摆在首位;要紧跟时代趋势和城区发展需要,以市场化的方式谋划项目;要争取多方支持,多形式解决项目资金和人才紧缺等问题。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迎江区人大办 柯婷婷/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