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曹红斌参加市人大宜秀区代表团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参加市人大宜秀区代表团代表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南、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曹红斌强调,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应注重把握“三结合一创新”,一是结合代表岗位,突出代表的职业特性,使代表作用得到更充分发挥;二是结合中心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三是结合社会需求,紧贴群众、企业生产生活实际和急难问题,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创新活动方式,做到“守正”与“创新”相得益彰,增强代表活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区人大将积极做好代表小组活动的服务工作。

  曹红斌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移动安庆分公司员工之家和信息化展馆,并向参加活动的市人大代表赠送了代表履职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