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主持县直招商一团“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县直招商一团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团长李加生,常委会副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副团长潘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全县招商引资政策导则,县人大办、妇联、资规局、医保局、供销社、征收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项目线索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三感”一要增强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找差距、强措施,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力争上半年任务完成过半;二要增强责任感,深刻认识到“双招双引”工作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合力;三要增强荣誉感,发动各方资源力量,强化绩效考核激励作用,保持招商一团招大引强良好势头。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到“三紧盯”一要紧盯线索,综合运用云招商、点对点招商、驻外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挖掘更多有益线索,意向线索要反复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早落地;二要紧盯签约项目,精准服务保障,着力解决在谈项目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要紧盯链上项目,立足主导产业和链上企业,做细产业规划,绘好发展图谱,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要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三个主”一要将“双招双引”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齐心协力,常抓不懈,服务大局;二要选派主力人员,组成工作专班,提升招商质效;三要主动出击,深入挖掘招商信息,全面抓好安商服务,主动增责加压,以务实举措确保招商一团圆满完成全年双招双引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