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5月13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人大加强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县人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有关事项,认真研究了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大会精神任务分解清单,讨论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暨知情问政座谈会有关事项,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岳西县一季度县域经济暨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