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出席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成果汇报展演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下午,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成果汇报展演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华明,市政协副秘书长潘永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戴春益,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和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并观看演出。

  

  来自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安庆城区康复机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歌咏、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在舞台上绽放自信、阳光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残疾儿童康复成果。

  

  演出结束后,姜奎堂还参观了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相关教室、康复设施等,仔细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有关知识。姜奎堂对康复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康复中心要立足于本地实际,积极争取各方面力量,为每一位残疾儿童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和康复服务,凝心聚力关爱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