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到桐城市走访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

  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到桐城市走访联系基层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方希琳先后来到安庆市人大代表张耘工作室、棋盘岭村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基层市人大代表履职和发挥代表作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希琳与联系的基层市人大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与会的市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农业企业奖补政策、计划生育奖特扶政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方希琳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我们将认真梳理,按程序及时交办给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代表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不断增强履职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