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代表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市城管局负责人走访人大代表交流议案办理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2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海东率市征费处、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走访市人大代表刘和润,沟通交流市城管局对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6号议案“关于将皖河农场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纳入安庆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建议”办理情况。

  程海东首先感谢刘和润等代表对市容环境卫生以及农村人居环境的关心支持和监督。程海东介绍,对于代表关注的皖河农场环境卫生问题,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曾专门开会协调督办,市委农办、大观区政府、市城管局和皖河农场多次现场会商,皖河农场采取措施整改后环境卫生有了明显进步。但由于皖河农场管理体制、经费等方面的客观原因,对于皖河农场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建议需要该农场与大观区政府协商解决,对于减免皖河农场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建议暂无政策依据。

  刘和润代表表示,市城管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的办理工作,作为协办单位,单位负责人主动上门沟通交流,对此表示感谢,对于市城管局的办理意见表示理解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