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市人大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为支部党员作了“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贵启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刘克胜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生活等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怎样对党忠诚、怎样始于足下的理解和认识,他要求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心中五有即“心中有党,为党分忧;心中有民,为民解难;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心中有劲,争先创优;心中有戒,遵纪守法”。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为全面实现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