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决议决定 > 决议 >
决议

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01-15     阅读次数:

 

 
(2014年1月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议案。
会议肯定了市政府提出的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方案。会议认为,《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指导思想比较明确,园区的功能布局、发展重点与主导产业基本符合我市农业发展的实际,对将安庆园区建设成为全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作用。会议原则同意这个规划。
会议强调,《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具有规划的严肃性,要认真贯彻执行。科技部门与各职能部门、机构、单位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保证园区三年建设期目标任务的具体落实,以达到国家科技部验收要求。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安徽安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实施的领导,建立健全有效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机制,保证园区规划重要建设项目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