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深入建设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刘克胜先后前往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和沿江东路改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为一线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刘克胜表示,夏季高温为项目建设带来严峻考验,大家不畏高温、挥汗奋战,为安庆发展贡献力量。刘克胜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休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一线劳动者,做好后勤保障,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和作业环境,全面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助力平安度夏、清凉度夏。同时要时刻谨记安全生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精品工程,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