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省银保监局对接工作并考察富通环保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7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赴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对接工作,并考察安徽富通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

 

  期间,周东明拜会了省银保监局局长周家龙,对省局长期以来对安庆经济社会及相关产业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东明表示,当前安庆正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尤其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省银保监局强化金融政策支持力度,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推动省级银行机构持续增进对安庆相关产业链企业的信贷投放。同时在完善金融监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在富通公司,周东明与董事长邹益坚等高管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富通环保关于真空(负压)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固废收集处置方案的具体工艺流程、亮点优势、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介绍。周东明表示,安庆市环境治理资源富集,适合作出环保产业大文章,邀请富通公司适时到安庆实地考察投资(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