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刘克胜赴江苏上海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8月2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赴江苏淮安、南京和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谢政、安庆广发银行负责人等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在苏沪期间,先后考察拜访捷思新能源科技、泰来投资、杰高生聚氨酯、智租物联科技等企业,就有关电池纳米耐高温隔膜、医疗国际产业园项目以及车用软质泡沫塑料生产基地建设、促进在宜上市、股权投资等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与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企业商谈推进零部件产业园落地事宜。和在沪的皖籍安庆籍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于商会建设和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周东明指出,安庆在功能膜、电池隔膜等新材料领域,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方面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要素资源,具备建设专业化产业园区和基地的基本条件,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家到安庆考察,找准共赢契机,实现共同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庆市发展优势和潜力巨大,愿意进一步增进接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