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陪同张俊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4-01-16     阅读次数:

 


   

 
1月16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詹福稳来我市,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调研指导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李玉萍陪同。
张俊、詹福稳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庆泰邦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安庆三维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我市科技部门及在宜的有关省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自主创新工作。
张俊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庆市把科技创新作为加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的精神,是安庆下一步增速、提效、升级的关键所在。安庆市积极争取加入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实验区,将有利于提高安庆的科技竞争力,有利于提升以安庆为核心的皖西南地区的科技 综合能力,有利于促进安徽区域经济均衡协调发展,有利于展示安庆在安徽省承东启西发展中的突出优势。
张俊表示,将积极关注安庆的发展。目前安庆的产业基础、创新主体、产学研合作和创新政策等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希望我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瞄准目标,积极争取,以此推进自主创新,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安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走访在宜的部分省人大代表时,张俊、詹福稳一行与代表,就发挥代表作用、改进代表工作和有关代表议案起草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