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苏州无锡南京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阅读次数:

  9月1日至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赴江苏苏州、无锡和南京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参加有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安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旭东随同。

  

  总部位于苏州的恒力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民营石化企业巨擘,已形成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纺织等产业链布局。市领导张君毅、周东明与恒力集团首席投资官徐鸣镝等高管团队进行工作会谈,介绍了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表示热忱期待恒力集团积极对接安庆产业发展空间和需求,扩大新能源产业方面布局,实现合作发展。

  

  无锡兴达为国内泡塑行业领军企业,南京科思化学是全球最主要的化学防晒剂制造商之一。周东明分别拜访兴达创始人华若中和科思总裁杨军,对两家企业在宜投资和在高新区设立生产基地表示感谢,对安庆兴达聚苯乙烯(EPS)生产装置试产成功热烈祝贺。他表示,愿在要素供给、政商协调方面主动做好全流程服务,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法治化保障。希望企业继续扩大在宜产业布局和生产体量,共同推进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