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9月22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带队实地视察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县发改委、住建局、卫健委、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莲花湖公园、滨江华府幼儿园、幸福河南站、通衢大道、利民小区公租房、中医院传染病区、西环路和雷阳街道社区老年食堂,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看现场、察真情,并就公园水生态环境、幼儿园区安全、医院病区配套设施建设、老年食堂价格及食品安全管理进行重点询问,深入了解县政府重点投资的文旅、水利、城建、医疗及老幼服务等工程建设情况。看到火热施工场景,代表们对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代表们认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人民福祉,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精准谋划、周密安排,认真抓实项目建设,切实提供财政投资效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多倾听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意见建议,不断优化项目投资结构,让政府投资项目更惠民,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望江县人大办 任育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