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膜、塑料及刷业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继续加力招大引强 护航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9月26日,市膜、塑料及刷业产业链“链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产业链副链长刘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产业链副链长齐申勇主持会议,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膜、塑料及刷业产业链今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克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膜、塑料及刷业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势头较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用好“产业图谱”和“招商图谱”,找准着力点;继续加力招大引强,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继续加力上市培育、龙头培育、品牌培育和国产替代“四个计划”,努力做大做强;继续加快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展览、论坛和投融资等平台作用。

  刘克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和“链长制”工作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继续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护航我市膜、塑料及刷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