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8     阅读次数:

 


    114,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预算工委主任马世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2013年工作总结,讨论通过了2014年工作要点。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做好新形势下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程主任指出,2013年预算工委按照党的十八大的新要求,根据常委会及预算工委的工作安排,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审查监督实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新的一年,预算工委要以“创新人大、活力人大、作为人大”为目标,紧紧围绕常委会工作重点,常项工作常做常新,重点工作重点把握,做好更深层次的调研研究,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推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