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在电信调研无线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4-01-18     阅读次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调研组到安庆电信公司,就无线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预算工委主任马世银,部分预算工委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信息化展示中心、人民路营业厅、控制机房等处,了解我市无线城市建设推进情况。目前我市正大力推进争取到“十二五”末,实现有线全光网络覆盖到乡镇,建成城市无缝覆盖的无线宽带网络,构建集高速光纤和无线宽带二位一体的宽带网络业务平台。
  程学东指出,智慧安庆建设关系到经济建设和百姓生活质量,电信部门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积极打造精干团队,提升服务水平,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加快“无线城市 智慧安庆”建设,以信息化手段助推城市管理、电子政务、产业发展及服务民生,提高城市信息化的应用水平,提高城市的品位,助推安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