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上海、宁波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10月13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赴上海和浙江宁波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安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旭东等分别参加有关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

  

  在沪期间,周东明一行考察启元气体发展公司、创诺医药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围绕稀有气体精炼、原料药和中间体研发生产及人才引进、基础设施配套等事宜沟通交流。在宁波,周东明一行拜会了长阳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金亚东等高管团队以及惠之星新材料科技、胜宝莱光电等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隔膜项目落户进行深入交流。

  

  周东明表示,安庆高新区业已形成化工新材料、医工医药产学研良好基础,太湖县膜产业发展优势突出。诚挚感谢企业对安庆这方投资热土的厚爱与重视,热忱期待企业方对接我市产业发展空间和需求,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运营班底组建、要素政策支持等服务,实现在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落地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政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