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派驻监督 >
派驻监督

市人大机关开展从严治党督促检查和政治监督谈话

发布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七一”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到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市人大机关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及离退休干部处,看望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督促检查和政治监督谈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江峰、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参加。

  在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及离退休干部处,周东明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是强化政治监督的创新形式,是贯彻省市委有关文件的制度安排。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持续整治“四风”,于机关管理、干部教育管理的细微处着力,盯紧廉洁风险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政治上再检视,重点看思想上是否对表对标、行动上是否紧跟紧随、履责上是否坚定坚决、作风上是否从严从实,对方向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对各方面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政治教育,切实推进人大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工作争先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