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班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汪霞同志代表上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方希琳同志宣读市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同意安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齐申勇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妇委会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妇委会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妇女工作和机关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并就进一步做好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带头示范, 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开创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汪霞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王慧同志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