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等

发布时间:2022-11-26     阅读次数:

  11月25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延续恢复发展态势。周东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的工作要求,要增长板、补短板、守底板,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测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抓好今年收官冲刺,同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安庆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环境调查分析的汇报。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贸工作发展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