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深入迎江区炮营山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赴迎江区人民路街道炮营山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随同。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参加。

  

  炮营山社区是市人大机关结对共建社区。周东明一行先后来到炮营山社区居委会和人民路某核酸检测点,看望奋战一线的街道社区干部和市人大机关下沉干部,了解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检测时效等情况,听取有关问题建议。

  

  周东明对不辞辛劳的一线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坚决贯彻“三个坚定不移”要求,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细致做好社区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降低社会面传播风险;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摸排掌握群众困难,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保障好管控区域群众生产生活;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号召、建功岗位、下沉一线,发挥履职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基层防控防线贡献人大力量。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市、区两级抓好统筹,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和调配检测人员力量,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