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5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17日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巡察对象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级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

  二、巡察监督重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单位的特点和规律,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查找问题,纠正政治偏差。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举报电话(手机)、“码上巡察”,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楼信访接待室;

  (二)邮政信箱:安徽省安庆市0153号信箱;

  (三)联系信箱:安庆市菱湖北路30号市人大办公楼大门口处;

  (四)电子邮箱:aqdyxcz@163.com;

  (五)举报电话:15505085680;

  (六)“码上巡察”:用微信或皖事通扫描二维码反映问题(二维码见下图)。

(码上巡察二维码)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