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朱菊云赴宿松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到宿松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安庆市税务局、宿松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集中办公提前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随机接待了4家企业负责人。朱菊云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市县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既立足当前,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又举一反三,推动解决同类企业的共性问题。接待中,朱菊云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勉励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优化经营管理,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朱菊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深入开展“优环境、稳经济”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狠抓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企业诉求,逐一建立台账,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做到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专项化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建立健全为企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优化帮扶帮办制度,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努力让每位企业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诚意和决心,切实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办公后,朱菊云还深入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勉励企业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做优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