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12月9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安庆市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30日召开。

  周东明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要精心抓好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高质量做好组织、会务、宣传、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上举行了宪法专题讲座,还组织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