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最美人大代表”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2     阅读次数:

  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最美人大代表”表彰仪式。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胡红兵、李明月、刘克胜、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出席仪式并为“最美人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主持仪式,齐申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2022年度“最美人大代表”的决定》。

  

  2022年以来,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作用,展现了为民履职、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崭新形象,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涌现出一大批办实事、当先锋、做示范的人大代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张耘等10名同志为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2022年度"最美人大代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