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陈冰冰来宜走访看望部分省人大代表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

  1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陈冰冰来宜走访看望部分省人大代表,并征求代表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祝志兵,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戴春益陪同。

  

  陈冰冰一行先后到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江东、李金泉,欢迎他们加入人大代表队伍,鼓励他们积极履职尽责。随后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拟提请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听取马健、甘启斌、吴松青、崔爱国4位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冰冰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以法治思维推进安庆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载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为人民。